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凝聚力”论坛暨学生团体干部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9访问量:830

各位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理事会理事:

为促进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体间的交流与合作,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定于20151014日(周三)在教二-208召开第三届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凝聚力论坛暨学生团体干部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参加2015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凝聚力论坛暨学生团体干部交流会的理事会理事。


二、会议时间:

20151014日晚1830


三、会议地点:

教二—208


四、会议流程:

1)主持人简要介绍;

2)团委书记林琼老师为交流会致辞;

3)团委各部门介绍;

4)各学生团体展示精品活动,介绍新学期的活动设想;

5)关于“如何举办高质量的经管品牌活动”主题的讨论;

6)团委理事会会长作总结。


五、注意事项:

  1. 每个学生团体需1-2人出席,要求至少是部长级别以上,至少一位是会长或副会长级别,入场后请及时签到并按席卡就坐;

  2. 参会时请带好所需材料,(包括上学期工作总结、招新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以及精品活动相关材料等内容),要求PPT展示并表达对“如何举办经管的品牌活动”的看法,介绍时间为10分钟之内;

  3. 交流会讨论环节旨在讨论如何举办经管品牌活动,进而提高经济管理学院的影响力;

  4. 请各位理事提前到达教室将PPT等展示材料拷贝至工作人员电脑上。其他事项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参会人员及时查看。


六、联系人: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 

张如霞:15151879678

宋孟璐:15151857705

孙瑞琪: 17604168985

韦雨馨: 1515183393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