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东南大学与重庆三峡学院14级会计系联合培养生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1访问量:1973

2015918日,东南大学与重庆三峡学院14级会计系联合培养生开学典礼在东南大学经管楼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良华,副院长张玉林,副书记祝虹,重庆三峡学院财经学院副院长范远江出席,14级会计系联合培养生辅导员张丹丹、刘颖以及30名联合培养生共同参加,陈良华书记主持典礼。陈良华书记对30名联合培养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生介绍了东南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与现状,希望联合培养生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尽快融入到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范远江院长表达了对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感激之情,希望30名新生带着感恩的心去学习,去生活,严格遵守东南大学校规校纪,珍惜机会。张玉林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学以及学习情况,他对大家能够来到经管学院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生活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东南大学丰富的教学资源、图书资源,努力学习,开阔眼界,放大目标,坚定理想。祝虹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与东大学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目标 ,有追求;希望大家严于律己,注意安全,祝福大家在东大的两年是平安的,收获的,快乐的。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重庆三峡学院财经学院“2+2”联合培养项目已经顺利举办两年,成效显著,如今迎来第三年,衷心希望该项目越办越好,希望联合培养生越飞越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