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南京大学商学院刘洪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20访问量:1905

20151119日,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院院长刘洪教授为我院师生分享了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质量的宝贵经验。报告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林度教授主持。下午3点,经济管理大楼B201报告厅济济一堂,全院来自不同学科的教师和研究生认真聆听了刘洪教授的学术报告。

  

刘洪教授是我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有着丰富的国家课题申请经验,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刘洪教授结合多年的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从项目选题和版面撰写两个维度,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以及提升项目申请质量的技巧。

  

刘洪教授的报告生动幽默,经验分享会气氛轻松融洽。在提问环节,多名教师就个人在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向刘洪教授请教,刘洪教授不吝赐教,耐心为大家一一解答。经验分享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李东教授和陈志斌教授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由陈志斌教授做总结陈词。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鞠传静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