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热烈庆祝经济管理学院徐康宁教授被聘为江苏省政府参事

发布时间:2015-11-27访问量:2501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文件苏政发〔2015126号《省政府关于聘任张建云等为省政府参事的通知》,我徐康宁教授被聘为江苏省政府参事。同期聘任的还有张建云、包宗顺、邹建平、高抒、徐利明、蒋伏心、成虎、徐建刚、林保平、孔繁翔、李建明、侯立军严少华和蔡润。

江苏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成立于19532是主管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的工作部门,具有统战性、咨询性和荣誉性,为正厅级建制。

各参事参与政府工作的基本职责是: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统战联谊。主要工作是: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重要法律法规草案及其他重要文件草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密切同社会各界的联系,及时反映社情同意,参加爱国统一战线。

(吴敏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