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迎百年校庆校友联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2-06-05访问量:423

      5月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迎百年校庆校友联谊会在东大逸夫建筑馆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徐康宁、时巨涛、仇向洋、李廉水、何效山、祝虹等出席了联谊会。
  
  会议由经管院副院长何效山主持。徐康宁院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到会的校友畅谈了对东大百年发展历程的感想、汇报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各届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激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表示今后会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不断进取,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母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131881班的全体同学还向学院捐赠了两套《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来表达自己感激的心情。赠书仪式结束后,学院也向每个校友赠送了百年校庆纪念礼品。整个会议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王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