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东南大学首届MBA新年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04-03-16访问量:116

 
  “东南大学首届MBA新年论坛” 于2003年12月27日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胡凌云书记,校长助理、研究生院胡敏强院长及我院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论坛由徐康宁院长主持,胡凌云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来自加拿大、北京、广东、香港的企业家、管理咨询专家与江苏著名民营企业家及众多MBA学生共400多人参加了这一盛会。  
  
  本次论坛以“创业与永续经营”为主题,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办。  
  
  参加论坛并做主题发言的嘉宾有美亚国际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杨玉琪教授、北京新华信咨询公司董事长赵民先生、香港汇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浩文博士、南京一德公司总裁陈俊先生、南京福中电脑总裁杨宗义先生,以及南京圣和药业总裁王勇先生。他们通过回忆创业历程和总结企业发展经验,与数百位听众就中国企业尤其是位于长三角经济区域的江苏企业的创业发展和实现基业长青进行了多层次、多方位、多途径地探讨。  
  
  本次论坛还为首届中国MBA真心英雄的东南大学1999级MBA学员张新和新当选的十名东南大学首届MBA之星举行了颁奖典礼。  
  
  徐康宁院长表示“东南大学MBA新年论坛”作为东南大学经管学院的新年庆祝活动之一,将于每年的年底举行,以建立东南大学MBA教学与企业界、管理咨询界进行广泛交流的平台为目标,不断引导和促进在校在读MBA学生在多读、勤思、善悟基础上能够更紧密的接触企业、把握管理实务。(2004-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