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我院MBA培养座谈会暨新春联谊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04-02-16访问量:155

    2004年1月15日,我院在古南都饭店隆重召开了MBA培养座谈会暨新春联谊会。浦跃朴副校长、胡敏强校助、学生处高建国处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还包括主管部门领导、MBA任课教师及论文指导教师、MBA管理人员等。仇向洋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胡敏强院长首先讲话,胡校助肯定了我校MBA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分析了MBA教育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MBA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

  徐康宁院长首先传达了全国经济管理院长会议精神,提出了“提高培养质量、注重培养特色、加强就业指导”的办学宗旨,并强调了MBA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

  高建国处长、时巨涛书记分别就把好招生关和如何提高MBA办学质量讲话。

  工商系李东主任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就如何提高教师的影响力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2001年“MBA”一词曾经成为中国十大热门词汇之一,但近两年来,MBA招生数量明显下降,社会对MBA培养要求更趋务实。在这种新的形势下,召开这样的会议意义尤为深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MBA教育必将渡过严冬,迎来美好的春天。(2004-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