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东南大学2009年6月21日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19访问量:933

 

关于东南大学2009年6月21日研究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各院、系、所研究生:
东南大学200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2009年6月21日上午(星期日)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大会安排了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2008年授予学位的博士生及2009年第二批学位分委会讨论通过的硕士(预估)可以参加仪式。2009年3月29日授予学位的博士生,将没有资格参加仪式,因为他们还在三个月公示期内。请各位研究生博士生、硕士生,愿意参加仪式人员名单于5月22日前上报学位办shaokeqin@seu.edu.cn,报表见附件。
 
具体操作流程为:
1.            各院系所研究生秘书,请联系符合上述条件的博士、硕士将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最好是手机)、email地址等上报给学位办(见附件表格),统计好后用电子邮件发至shaokeqin@seu.edu.cn。
2.                   学位办审核上报的名单(主要看是否符合上述的条件),并确定最终名单。
3.                   仪式前3-4天,学位办联系名单上的博士人员,核准他们是否参加,告知他们具体的安排。学位办将核准的硕士人员名单下发给院系,由院系秘书组织通知相关工作安排。
4.                   博士学位获得者于6月21日八点之前自行前往档案馆(吴建雄纪念馆)根据不同的学科门类借博士学位服,硕士人员于6月21日八点之前到各院系借硕士学位服。8:45分入场参加仪式。
5.                   仪式结束后归还学位服及学位证书外壳。中午凭午餐券去学生食堂用餐。届时欢迎家属参加。
6.                   本次仪式摄影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照片冲洗好之后,在研究生院主页会发布领取照片通知。
7.                   学位授予仪式的各项最新消息,请研究生秘书通知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页。
 
 
 
 
                                         学位办
                                      20095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