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学院"三八"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09访问量:410

  学院工会将于3月12日(本周五)组织学院女同胞到"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及"天生桥风景区" 游览,享受溧水农家乐一日游活动。本周五上午8:45在四牌楼南大门门口乘车集中前往溧水。详细行程如下:

 
溧水农家乐一日游
   行程安排:

上午南京乘车赴溧水(约1小时),游览具有“江南小三峡”之称的天生桥风景区(30),游览秦淮源头胭脂河,凤凰井等景点,中餐后赴傅家边农业科技园(22),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广大市民不仅可以领略一下世外桃源的神韵和大自然秀美的风光,进入大棚亲手采摘新鲜草莓(约10元/斤自愿参与)还可以品尝具有当地特色的“农家土菜”还可以在农特产品一条街自由购买当地特色青梅制品,石湫狗肉、洪蓝御糕、洪蓝牛肉、有机蔬菜、乌鸡青壳蛋等,充分享受农家丰收的乐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