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关于2010年江苏省选调生面试考察

发布时间:2010-05-27访问量:373

关于2010年江苏省选调生面试考察

有关事项的预备通知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0年选调生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关于做好201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04号)精神,现就面试考察工作预备通知如下:

一、今年的面试考察环节将分开进行。面试统一参加江苏省公务员面试。考察仍由我们组织考察组赴有关高校进行。

二、通过笔试人选做好统一参加江苏省公务员面试准备,具体安排适时公告。

三、近期我部将组织考察组对通过笔试人选进行考察,请提前做好有关材料准备:

1、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任职文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没有任职文件的,需按照学生干部管理权限出具任职证明,并加盖公章(格式为:×××同学,××××××—××××××月任××××××××。特此证明。);

2、大学期间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大学期间有无纪律处分情况的证明;

4、如有因故放弃选调资格人选,需作书面说明,并经本人签字、学校党委组织部或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盖章确认后,于530前传真至我部(02583393800)。

四、具体考察事宜,届时由考察组负责联系衔接。

附:通过笔试进入面试考察人选名单.xls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

20105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