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2010年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0-10-26访问量:318

1023上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艺术学院2010年田径运动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梅园体育场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与艺术学院的领导,各辅导员以及参赛班级出席了开幕式。活动组织井然有序,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清晨,伴着绵绵的秋雨,运动会在梅园体育场拉开了帷幕。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很快开始。首先进行的分别是男子和女子接力赛,赛场上选手们拼尽汗水,赛道边各班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紧接着进行的是400赛跑和跳远的项目,跑道上选手们踏着有力的步子在细雨中前行,沙坑旁助跑、腾空、飞跃,沙花溅起在空中彰显青春。男子1000和女子800是最磨练意志的比赛,选手们竭尽全力,奋勇拼搏。最后进行的是男女子100短跑,伴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射出,充分展现了运动的激情、速度的美感。

雨虽然在下,但是冲刷不掉大家的热情。同学们不仅在激烈的运动竞赛中增强了竞争意识,同时也在比赛中都体味到了团结,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学生会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