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团委开展“特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比赛

发布时间:2010-10-28访问量:401

 

 

1025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教七201举办了一场院内“特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比赛。在本届东南大学特级团支部评选中,全校共有17个团支部获此殊荣,其中经济管理学院有2个支部入选。此次展示旨在从这两个优秀的特级团支部(142082144081)中再挑选胜出的支部来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加学校的“国旗团支部”角逐,同时对院内低年级支部书记进行教育。

142082团支部的风采展示巧妙地借用了新闻联播的手法使得整个展示妙趣横生。对于低年级学弟学妹,他们关爱有加;对于祖国花朵,他们尽心扶持;对于身边同学,他们携手共进。这点点滴滴的关爱,这点点滴滴的付出,无不体现了这个集体的温暖与团结。而“场外记者”的适时加入,更是为整个展示增加了一个亮点,为场内的观众带来了惊喜。

144081团支部的展示却体现出他们强大的凝聚力和一股积极向上的动力源泉。敬老院的他们,为长辈送去温馨;支教团的他们,为儿童带去学识;他们的班徽,亦如他们自己,传递了“严谨,热情,梦想”的讯号。

此次展示,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各年级同学的广泛好评,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和强烈反响。这次活动,不仅仅是这两个特级团支部的较量,更是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支部建设的光辉风采,激励了低年级团支部的同学们。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经济管理学院的团建工作一定会开展得越来越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