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青岛市工程咨询院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1-03访问量:617

青岛市工程咨询院成立于1988年,是青岛市综合实力最强的工程咨询机构,具有国家综合甲级工程咨询资质。主要业务范围是青岛市宏观政策动态研究、投资增长态势跟踪分析研究;研究各类城市设施需求和布局规划、建立投资项目储备库、分析研究建设时序;承担重大建议、重点项目咨询工作;承担投资项目的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评估;承担建设过程的概算调整和竣工项目评价;参与项目融资和招商引资的策划论证;为社会提供技术咨询论证等。院下设的造价咨询公司、工程监理公司、安全评价公司等也具有相应的资质。为打造一支技术优良的专业技术队伍,提升我院技术水平和发展潜力,我院决定选拔、招聘一批2011届优秀毕业生来我院实习、工作。

条件:

12011届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

2、具有理工和经济专业理论基础,研究方向或本科所学专业为投资经济、区域规划、经济地理、城市规划、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结构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系统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产业经济学、建筑工程、造价、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等;

3、熟练应用计算机(WordExcelCAD等)

4、能熟练用英语会话优先;

5、本科名牌大学、重点大学毕业生优先;

6、硕士30岁以下,博士35岁以下。

考察及录用方式:

我院将于10月赴学校组织招聘工作,届时将采取面谈、面试以及来院实习等方式进行考察,来院实习者,我院将提供必要的生活和实习条件,实习时间可根据具体情况商定,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赴校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与学校协商后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青岛市工程咨询院政工人事部

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7号甲亚麦国际中心十楼

邮编:266071

联系人:女士

电话:0532-85719485  传真:0532-80779922

电子邮箱:zycqdzixun@163.com

网址:http://www.qdzixun.com/

 

                                                                   201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