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长航油运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03访问量:363

一、公司简介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航油运”,股票代码600087),成立于1993年,1997年上市,其前身为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通过实施资产重组和定向增发,成功实现由长江内河油运向海上远洋油运的战略转型,成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国际油品运输的上市公司,主营国际原油运输、国内成品油运输和化工品、液化气、沥青等特种液货运输,航线遍布全球,2010年末将拥有各类船舶80多艘,总运力达500万载重吨左右,跻身国际油运企业前列。

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培养,通过设置行政管理职务和专业技术职务两条渠道,为人才提供了不同的发展路径;同时公司采取境外培训、出国交流、挂职锻炼等多样化的方式为各类人才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条件;公司还针对不同的岗位要求和管理幅度设计了不同的薪酬等级;并为引进的高级人才,结合其自身素质条件和企业发展需求,设计了中长期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我们坚持“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现代管理理念。秉承“能出色履行岗位职责的员工都是人才”的企业人才观,真诚欢迎您的加盟。有意者请于20101031日前将个人简历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联系人,如通过筛选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面试等事宜。

公司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24号油运大厦

联系部门:长航油运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邹中华                 联系电话:025-58586192

电子邮箱: zouzhonghua@njtc.com.cn邮政编码:210003

 

二、招聘信息

1、基本情况

人员类别

数量

学历

专业要求

招聘对象

文秘

1

硕士研究生

MBA/企业管理

2011年应届毕业

企业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企业管理/MBA

2011年应届毕业

内控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经济管理/MBA

2011年应届毕业

人力资源

1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2011年应届毕业

会计

3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

2011年应届毕业

财务管理

2

硕士研究生

财务管理

2011年应届毕业

 

2、相关要求

1)英语要求:有较强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有英语六级以上等级证书;

2)素质要求:掌握所需岗位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和口头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平和稳定,沟通协调能力强,性格活泼外向,能承担较高强度工作压力;

3)其他:身体健康,为人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持有相关的专业证书和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录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