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管“先锋”百场企业领袖高端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2010-11-01访问量:757

          

                                      陶凌女士做精彩演讲                                                                                                 现场座无虚席

 

1029下午200,经管“先锋”百场企业领袖高端论坛之首讲在经济管理学院一楼西侧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谈大学生求职与面试的策略”,主讲人陶凌女士为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2000届杰出校友,曾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任职,现为美银美林亚太地区全球研究部副总裁。整个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陶凌女士首先分享了她自己的成长,求职,升职经历,重点强调了职业规划的必要性以及自我认识的重要性。接下来,她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求职与面试的策略。并结合自身的求职经验以及面试官经验,为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丰富而宝贵的个人经历。最后为提问互动环节,面对同学们的各类问题,陶凌女士都给出了耐心且专业的解答,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祝虹为校友陶凌女士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希望她可以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同学们有更多的交流。

经管“先锋”百场企业领袖高端论坛是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面向全校举办的“先锋”系列活动之一,拟在未来2-3年内邀请100位各行业企业家和高层管理者到我校与学生进行近距离交流,以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拓宽视野,尽早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