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Glenda Crosling教授做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2-11-14访问量:294

        11月12日上午,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著名教授Glenda Crosling在经济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做主题为“如何写研究报告/期刊论文”的学术讲座。

        讲座由邱斌教授主持,吸引了百余名经管学子前往聆听。Crosling教授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学生分享撰写英文论文的技巧并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给予细心的指导。在讲座中,Crosling 教授分别从论文写作的目的,追求清晰与准确的表达,论文结构的合理布局以及文献资料的正确引用等方面与学生探讨提高英文论文质量的方法。同时,Crosling教授向大家展示了几篇规范的学术论文的实例并分析了论文中值得大家学习与借鉴的要点。最后,在提问环节,Crosling教授认真解答大家的提问,并对学校如何培养青年教师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Crosling教授的演讲风格亲切优雅,展现了她睿智的思想与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喝彩。

        Glenda Crosling教授曾任蒙纳士大学马来西亚Sunway校区教育质量与创新研究所主任,现任蒙纳士大学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办公室助理。Crosling教授在教学质量保证与创新研究领域学术著作颇丰,为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与推进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文:章靓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