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Ian Palmer教授、协理副校长On Kit Tam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3-11-21访问量:1933

    应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的邀请,11月19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副校长伊恩·帕尔默(Ian Palmer)教授、协理副校长谭安杰(On Kit Tam)教授来我校访问。

    11月19日上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东南大学合作交流会在东南大学老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Ian Palmer教授、协理副校长On Kit Tam教授、东南大学浦跃朴副校长、国际合作处吴跃全处长、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陈良华教授、副院长张玉林教授、国际经济系主任陈淑梅教授、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等参加了交流。

    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和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浦跃朴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概况以及与国外有关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陈良华教授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配置、科研能力、教学情况。Ian Palmer教授与On Kit Tam教授充分肯定了东南大学的综合实力。双方就两校的国际经济、金融、财务与会计、物流等专业进行学生互换、合作办学、合作研究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建立国际教学科研合作平台,从而不断提升两校在教育及科研领域的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11月1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康宁教授、在百忙之中拨冗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伊恩·帕尔默(Ian Palmer)教授、协理副校长谭安杰(On Kit Tam)教授就双方科研、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在榴园宾馆接待了Ian Palmer教授与On Kit Tam教授。

    11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陈良华书记、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带领RMIT的客人参观了江苏苏美达集团。集团副总裁张格领先生、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杨洪海先生、副总裁苟昂先生等会见了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Ian Palmer教授、协理副校长On Kit Tam教授,双方就学生培养、合作研究、创新实践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陈良华教授、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陪同会见。

    国际合作处为这次合作交流做出了巨大的帮助和支持。

(韩静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