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李四杰副教授入选“Elsevier 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发布时间:2015-03-04访问量:2497

目前,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 发布了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此次榜单中,来自中国的社会科学、物理、化学、数学、经济等38个学术领域的1651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我院李四杰副教授入选决策科学学术领域。

2014年“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研究数据来自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物流系孙胜楠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