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1-07访问量:249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聘优秀、紧缺人才简章

一、学院简介: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隶属于山西省教育厅的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2008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办学水平 优秀等级院校。2010年,被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院下设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物流商务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四个二级学院,分布在四个校区。2013年,学院在太原东山占地1050亩新校区建设项目已经省发改委批准立项。
    学院设有十一系三部,面向建材、信息、物流、建筑、装备制造、旅游等行业开办有34个专业;学院现有在校生12000人,教职工740余人,其中专任职教师524人,副高以上职称160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213人,双师型教师356人,省级双师型教学名师8人、省级双师型优秀教师14人,有15名教师被相关政府部门聘为技术专家。
学院以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为核心,大力推行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有国家专项资金支持建设专业4个,省级专项资金支持建设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品牌专业3个,建有国家级、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1门。校内实验实训室102个,与企业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33个。

目前,学院正按照以学院内涵建设为主线、以转变教育教学理念为先导、以创新体制机制为突破口,以推进校企合作为抓手,以提高学生素质与技能为核心、以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学院办学内涵,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为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及其他相关条件要求;

52015年未就业毕业生和2016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计划安排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学科(专业)

其它要求

备注

教师岗位

1

硕士研究生

电路与系统



教师岗位

1

硕士研究生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教师岗位

1

硕士研究生

软件工程



教师岗位

1

硕士研究生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教师岗位

1

硕士研究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



四、招聘注意事项

1.报名采取赴高校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随时关注所赴院校信息。不接受网上报名。

2.简历可以通过电子形式投递。

邮箱:shanxizhiyuanrsc@163.com

Q  Q:  28728195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