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2-28访问量:302

 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省内知名甲级咨询单位,是省财政厅绩效评价入库单位和南京市公安局稳定风险评估入库单位。

 主要从事交通规划、可研和项目建议书编制、交通经济、战略管理、财务收费、投融资、绩效评价和项目管理等专业咨询。业务范围涵盖公路、水运、航道、航空、铁路、交通枢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公司面向全社会的经济建设、公共管理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为政府部门和各类投资、建设和经营主体的决策、实施与运行管理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业务范围如下:

    • 交通规划、交通影响评价、可行性研究、路网规划;

    • 战略研究、政策咨询、管理咨询、交通经济分析;

    • 调查统计分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 财务收费、绩效评价、投融资、投资咨询;

    • 政策法律咨询、立法研究;

    • 工程设计服务、项目管理

专业依托与兄弟单位:

    • 江苏省交通经济研究会

 本会成立于20003月,是研究交通经济专业的省级社团组织。由省内著名社会学、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法律和交通规划等一线有关专业学者、专家和专业人员组成。

 本会常年开展交通经济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大力开展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对策研究,为深化交通运输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发挥参谋智库作用,为探索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发挥服务支撑作用。

 在融合传统的交通规划与管理及产业经济、管理科学等学科特点的基础上,形成了“从交通的角度研究经济,从经济的角度看交通”的研究优势,通过重点对交通与经济之间的关系、交通统计、交通投融资、公路收费、交通企业管理等问题的研究,带动了整个交通经济学科的发展。

薪酬福利:

    公司具有高度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协作创新的团队工作氛围,配套的员工职业规划设计及岗位职业技能培训体质,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空间,为每一位加盟我们团队的英才构筑施展才华的舞台。

相关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午餐、通讯补贴、培训、考察。

 热忱欢迎有志于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富有工作激情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人员加盟。


 公司电话:84791280

 投简历邮箱:jsbaisheng_zp@126.com

 联系人:谢乐天女士 18136483912

 办公地点:南京市七家湾9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