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江苏神马电力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4访问量:308

成为最具创新精神的新材料装备集成服务商


神马电力2016校园招聘


Frame1§

 ——自主研发6大类填补国际、国内空白的电力复合新品

 ——主导制定3项国家标准和1项电力行业标准

 ——申请247项专利,获得授权103件,国际PCT专利申请有两项,其中一项在欧洲、美国、日本、印度获得授权

 ——2008年以来,公司产品在国内所有重点电力工程中得到应用

 ——参与的电力工程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

 ——推动全球首座750千伏外绝缘全复合变电站的建成,改写全球电力外绝缘百年历史

 ——ABBALSTOM等全球500强企业主动登门达成战略合作

 ——拥有国家级“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及江苏省级“江苏省(神马)复合电力装备技术研究院”

 ——拥有国家博士后工作站

 ——更多填补行业空白的新产品持续研发中

 ……

在“做全球行业最强企业”的战略目标指引下,神马电力始终立足电力行业,坚持走自主创新解决行业难题的发展道路,获得了行业、政府的高度认可,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围绕“成为最具创新精神的新材料电力装备集成服务商”,除了打造坚实的研发力量外,公司先后和国际领先的咨询公司IBMMercer达成战略合作,打造规范管理体系。公司于2010年启动上市工作,目前完成股份改制工作,正处于上市辅导阶段。

神马电力坚持“以人为本”,诚挚邀请有梦想、有创造力的您共同持续领跑行业,领跑全球!


企业愿景

成为最具创新精神的新材料电力装备集成服务商。

企业使命

聚焦电力行业现存及可持续发展的问题,通过技术创新提供解决方案,推动行业进步。

企业经营理念

以人为本 实力竞争 服务电力 传承百年

核心价值观

* 创新,做持续领跑者

* 成就利益相关者

* 人才是神马的资本

* 创造价值,才有价值


Frame2

分类

岗位

需求

专业

学历

营销类培养生

国际销售经理

20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岗位

本科及以上

国内销售经理

15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岗位

本科及以上

管理类培养生

总裁秘书

1

工商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

10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资本运作

2

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内控岗

1

审计

本科及以上

订单计划

6

财务管理、统计学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

3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生产管理

12

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注:A销售类的薪酬由岗位工资和提成组成,岗位工资:本科6000/月,硕士6500/月;

B管理类的薪酬由岗位工资和月奖组成,目标月薪(岗位工资+月奖组成):本科6000/月,硕士6500/月;

C公司每年4月份调薪;大学生基于工作结果及个人成长实时调薪(一年内)。


Frame3

1、应聘流程

 ①投递简历→②初试(专业测评)→③复试(面试)→④OFFER,签订三方协议

备注:从初试到发OFFER将在两日内完成。

2、投递简历的渠道

  • 请登录前程无忧网申入口:

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jobid=75448262&ctmid=2767733,点击2016年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3、注意事项

  • 此次校招简历筛选将通过系统进行,请务必在系统内投递一份简历;

  • 初试、复试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请保持手机24小时正常开机;

  • 请携带您的个人成绩单复印件参加面试,研究生请带项目资料参加面试。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薛小姐   李先生

联系电话:15162749608(薛小姐)18862737320(李先生)

公司网址:http://www.shenmatech.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神马电力工业园 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265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