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2016年符合照顾政策的考生提交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8访问量:912

请符合本科毕业后工作6年以上(2010731日前毕业)或大专毕业后工作8年以上(2008731日前毕业),总分或一门单科线下5分之内的考生于本周三或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携带相关材料来MBA中心办理复试申请。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来办理,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请携带如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在现有工作岗位做出突出成绩的相关证明材料。由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业绩的证明材料需工作单位负责人签字及所在单位盖章,如有获奖荣誉证书、职务聘任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成就和成果证明等材料也一并带来(原件及复印件)。

提交以上材料后,现场填写复试申请表,后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并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批同意,方可参加复试。

 

办公地点: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东南院3309室)

联系电话:02583793651

联系人:姚老师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