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关于“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第五批项目

发布时间:2016-03-17访问量:1686

关于“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第五批项目征集通知


一、申报时间:

201631--2016531

二、申报类型:

 分为企业类(已成立公司)和创意类(有项目和创意但未成立企公司)

三、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人:东南大学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读学生或毕业五年内创业者(含硕士、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行为。

2、企业类申报:申报人必须是法定代表人且占股份30%以上。

3、项目要求:符合“十二五”规划产业发展导向,包括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空航天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中的大学生优秀创业企业或团队。优先对新兴产业中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且具有较好市场前景的大学生优秀创业企业或团队进行扶持。

四、申报受理:

 申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发至邮箱:heyuanling@seusp.com

1、《“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申报书》,包括申请人所在学校院系出具的推荐意见;

2、《创业项目计划书》;

3、申请人身份证、学生证(如在读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4、申请人投资金额及相关证明、专利证书、科技查新报告、技术鉴定材料等;

5、企业类申报需提交企业证件;

6、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证。

五、项目评审

1、资格审查:学创中心对申请人及所提供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诚信调查。

2、初审答辩:东大科技园将组织专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人进行初审答辩(初审答辩具体事宜将会在答辩前一周公布),评审结果将会及时对外公示。

3、终审答辩:通过初审答辩的申报人将被推荐至南京市大创办参加终审答辩,评审结果将会及时对外公示。

 有关申报详情请登录http://sp.seu.edu.cn/东大科技园官方网站了解。

 

联系人:

何媛玲13913956707   02586605731    QQ839882418

王  琦18651690508   02586605973    QQ312128875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6229

“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申报书(创意类).doc

   “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申报书(企业类).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