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17访问量:882

20165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两学一做”,相继召开了动员会议,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传达了学院和支部的计划,并动员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次党课学习的主要目的在于:第一,要坚持把大学生党员学党章党规与“两学一做”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更好领悟“两学一做”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第二,要对大学生党员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必须多学一点,学深一点,通过党课的学习要真正能够理解党的执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第三,要把个人自学与集体讨论结合起来,围绕“两学一做”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大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看齐,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让每名党员都学有标准、行有规范。

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更好地开展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就是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处处以身作则,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姜媛媛在交流自己学习心得时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该用“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工作中充分发挥作为党员应该起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知识学习,争当文明形象的传播者。

一次深刻的交流,让‘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心中落地生根,让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自己肩负着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对党的感情,激发了对党支部建设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做结合,全面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争当“两学一做”理论学习的主动者、纪律规矩的践行者和作风夯实的先行者。

1 2014级硕士研究生第五支部参与支部党员大会合影

 2 2012级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3 2012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学习心得

4各支部提交的学习心得

(赵爽 孙靓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