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我院喜获1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4项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24访问量:3263

根据2016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教师喜获1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今年我院国家自科基金的立项数量达到历史新高,其中面上项目8项,青年项目6项,国家自科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项目1项。面上项目分别由张玉林、李守伟、黄超、赵林度薛巍立、杜运周、陈志斌刘晓星获得青年项目分别由周敏(博士后)、朱冬梅、汪敏达、葛沪飞、鞠传静、陈丰龙获得国家自科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由赵萱(与何勇合作)获得。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2其中重点项目由陈淑梅获得,一般项目吴斌获得,青年项目由陈健、王宏获得。

截至目前,我院共获得19项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自科立项率达36.6%。

(供稿人: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