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成功部署“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及具体行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6-09-18访问量:563

2016624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在经管楼A50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印发《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会计系实际情况,关于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在集中学习方面,党支部将召开四次党支部大会、两次党日活动,提高党员积极性,加强政治觉悟。在自主学习方面,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学习”版块开展长期积极主动的学习活动,实现“两学一做”从集中到全面的转变。此外,支部将召开民主评议会议,并根据民主评议结果,予以表扬或批评。最后,根据经管学院自身实际情况,会计系党支部将在20166月、11月和20171月分别召开“彰显党员模范表率度,构建坚强组织堡垒,提升经管凝聚力,共创经管辉煌”主题研讨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就每一次的主题会议展开讨论。

会计系还提出,为了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持续性目标,要求全体党员根据推荐材料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感悟。

通过此次大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能够清楚地知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方式方法及时间安排,学习更有条理性,也提高了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201697日,为了更好地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会计支部知行合一,支部全体成员都参与了到紫金山进行公益捡垃圾的活动。大家用行动来保护环境,用热情传播环保理念,将理论与实际完美结合,活动开展十分成功。

(文:赵爽,孙靓;图:陈菊花)

会计支部活动记录

会计支部党员大会

会计支部党员大会

紫金山公益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