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关于2016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5访问量:1569

各本科生班级:

      2016年秋季校友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奖励名额、额度及申报条件

奖项

奖项金额

申报条件

名额

东南大学博世奖学金

5000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公益性活动,善于交流沟通,在本专业同学中具有一定的表率和影响力;
3
、学习能力强,具有出色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
4
、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成绩排名列学院前25%
5
、参与过校级或全国性的研究课题、科研项目或专业比赛,综合能力突出;
6
同等条件下以下学生优先。博世校园俱乐部核心成员及活跃分子,且为社团发展作出贡献者;承担了与博世产品技术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或与博世教席资助教授共同协作开展相关领域研究者;参加博世技术或资金支持的校园活动或团体且表现突出者
须附《博世奖学金个人申请陈述表》(差额一名)

管理类专业1

徐南荣奖学金

3000

有创新精神,有新观点与新理论方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1

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奖助学基金

3500

广东籍

1

纪辉娇助学金

5000

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

1

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

5000

家庭经济困难;成绩良好;担任校级学生干部者优先。

工商管理1人,会计学1人,金融学1人,

二、申报流程

1928日中午12:00前,学生本人申请,上报材料。

由学生本人按要求通过校园信息门户-奖惩服务申请并导出打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申请表》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表格总共三页,第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照片请务必贴好。同时填写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秋季奖助学金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经班长汇总并组织初步审核,在截止时间前交至辅导员处。

2928日——929日,申报材料年级内公示、审核,上报汇总表和学生申报材料。(如对申报材料信息真实性等有异议,请在92912:00前实名发送邮件至seuemxb@163.com

3930日——108日,学院组织评审;

4109日——1013日,学院公示,完成学工系统审核,上报材料。

三、上报材料

1、奖学金、奖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均为一式一份,其中奖助学金如果要求是贫困生的需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

2、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均为一式一份。如备注中说明需要填写资助方表格的,请提供资助方的申请表。

3博世奖学金请填写附件2:《博世奖学金个人申请陈述表》,纪辉娇助学金请填写附件3:《纪辉娇助学金获得者简况表》,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请填写附件4:《雅居乐助学金企业要求汇总模板》,其他奖助学金请填写通过学工系统申请,并导出打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申请表》,提供成绩单(须盖章),并按具体奖学金要求提供相关成果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一式一份,提交电子版经济管理学院秋季奖助学金报名信息汇总表》。有关表格见附件。

4、如有科研成果,请提供相应证明。论文:已发表请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复印件,未发表请提供录用通知书和论文全文。参与项目:提供项目申报书复印件(包含项目名称、级别、参与人等信息),说明承担的工作以及获得的成果,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签字证明。

5、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要求,获奖、受助学生必须附准确的电话号码以备核查,所以要求申报学生核对信息系统中的手机号,确保准确无误.

6申请表格请按要求规范填写,原表格形式、内容不予改动

7、全部材料要求完整真实,以备核查。

  

四、注意事项 :

1、由于评选时间较紧,请严格按照上述规定时间完成申报(含网上申请)、审核并上报材料。逾期将作弃权处理。

2、未尽事宜请咨询学办52090718

3、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学工系统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件一:经管学院秋季奖助学金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二:博世奖学金个人申请陈述表.xlsx

附件三:纪辉娇助学金获得者简况表.doc

附件四:雅居乐助学金企业要求汇总模板.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