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第四届全“晨”热“练”之晨跑换早餐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7访问量:706

第四届全“晨”热“练”之晨跑换早餐活动成功举行

   20161017日早,由由东南大学校团委、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1602党支部协办的全“晨”热“练”之晨跑换早餐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从1017日早到1104日早,共持续了10天。每天至少有40名在校研究生和博士生参加,同学们在跑步中享受快乐,在晨光中沐浴生活。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研会体育部负责,其中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1602党支部的志愿者协助。

经管院研会体育部和1602党支部志愿者们

早上七点,空气清新,晨光明媚,同学们自发响应三走活动精神,来到橘园操场,向院研会负责的同学登记后,有序地在操场上锻炼起来。

                 

签到跑步                     3元早餐券

这个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组发组队一起报名参加晨跑,有五人、六人、七人的团队,大家热情激昂,相互监督,锻炼身体。

团队报名

这支团队在两个星期中,坚持在一起跑七天,最终获得我们活动的团队额外奖励。

团队跑步

同时在晨跑活动中,肯定少不了一些有魅力、热爱锻炼的同学,他们的微笑足以表达对活动的支持和对跑步的热爱。

       

  同学特写1               同学特写2

在这为期两个星期的活动里,充满着欢乐的笑语、明媚的阳光,同学们不仅锻炼身体,养成早起的习惯,也结交了跑友,使同学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使得晨跑活动更加有意义。

团队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