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关于评选2016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8访问量:1647

经济管理学院2013-2015级本科生:

为彰显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奋进、拼搏创新的“先锋精神”,现举办我院2016年“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的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不同领域的发展状况,展现我院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成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的评审工作。

  

二、参选条件

凡申报评选的学生都必须能模范遵守《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方向坚定。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优秀的学习成绩,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校期间在公益服务、学术研究、文体活动、创业实践、社团活动、自强自立等任一方面表现突出,方能参加评选。

详情参照附件1《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比规则说明》。

  

三、报名时间及审批时间

1115日——119日自主报名:

发送报名材料至公邮:seuemxf@163.com,文件夹以姓名和学号命名。

21110日——1111日材料筛选: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根据材料,筛选出10位候选人进行现场答辩。

31113日——1115日,进行线上投票;

41118日,学院组织评审,进行现场答辩,并公布结果。

  

四、报名材料

1、《“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选申报表》电子版一份;

2、个人生活照3张,用于线上投票展示;

注:以上材料放在以个人姓名和学号命名的文件夹中,压缩后发至上述活动公邮。

  

五、未尽事宜,见学院相关文件。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6114

  

  

附件:

1、《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比规则说明》

附件1-《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比规则说明》2016.docx

2、“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选申报表

附件2-《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比申报表》2016.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