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6-11-12访问量:751

1031日上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检查工作组一行三人在组长施建宁同志率领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仲伟俊同志带领党委相关同志迎接检查,汇报工作。

首先,检查组听取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仲伟俊书记对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体汇报,祝虹副书记具体汇报了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以知促行边学边做、务实学习教育方式、领导干部带学促学、组织领导推进等五个方面的情况。

随后,检查组进行了材料检查和问询,逐一查看了各个基层党支部的支部活动记录本、部分党员的个人学习计划、学习心得、主题研讨资料、家规等,并就我院在党员人数多、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认真推进工作落实、强化人员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认为,我院“两学一做”前一阶段工作能够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有序进行,学习资料发放及时,党员参与面广,组织学习有心得,部分党支部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初显成效。同时,检查组也对我院今后“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规范性,完善党支部工作记录;在加大学习力度的同时,注重加强实践,真正做到以党建促发展。

仲伟俊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检查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要继续按照中央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并在结合实际有特色开展工作上更下功夫,更好地实现“两学一做”与学院学科优势发挥相结合,与学院发展相结合。

 (文:赵爽、孙靓;图: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