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学院党委召开新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6-11-21访问量:1461

日前,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学院党委组织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仲伟俊同志以"当好党支部书记,加强党支部工作"为主题与新任支部书记进行集体谈话,对加强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仲伟俊指出,担任党支部书记首先要有光荣感和使命感。党支部书记工作在基层一线,事情多,责任大,肩负着支部党员的信任,要有光荣感,要有担当有责任积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做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

仲伟俊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善于做好支部书记工作:一要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有较高的思想境界,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三要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服务广大教师,协同系主任做好发展促进工作;四要有钻研意识和创新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注意工作方法。


谈话会上,仲伟俊同志还结合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布置了当前要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二是继续深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工作;三是配合院党政做好各项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紧密合作的工作格局,让学院党政的各项正确决策在各个单位得到落实;四是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做好横向沟通联系工作,积极促进和谐文化建设;五是积极支持系主任做好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机关支部书记要配合负责人做好机关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

全体新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普遍感觉开阔了思路、明确了职责、分享了经验、坚定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


(文:赵爽;图: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