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郑家茂副书记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21访问量:933

20161114日,校党委郑家茂副书记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和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仲伟俊、院党委副书记祝虹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汇报。

仲伟俊同志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祝虹副书记围绕《经管先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改革与发展》主题,详细汇报了我院秉承“开拓创业之路,树立一流品牌“理念,坚持“经管先锋”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全面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促进学生素质提高的具体情况。

听取汇报后,郑家茂副书记和与会同志展开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围绕“经管先锋”学生品牌建设和人才培养开展的大量扎实的工作,并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根据“双一流”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总结提炼,挖掘“经管先锋”品牌建设内涵,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发挥示范效应;二是进一步推进工作创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师生联系,服务学生发展,促进有效学习,助力健康成长;三是总结在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并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学校志愿者学堂和辅导员培训学校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学生读书交流促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辅导员、教师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赵爽、林琼,图: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