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后G20时代的中国使命与挑战”微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访问量:494

“后G20时代的中国使命与挑战”微沙龙顺利举行

20161123日晚1900,经济管理学院“思享”微沙龙——后G20时代的中国使命与挑战在白墨咖啡厅圆满落幕。本次微沙龙共邀请到学生代表13人,其中4名机械学院的同学,1名人文学院的同学,1名信息学院的同学,1名材料学院的同学,6名经管学院的同学。学生代表学院跨度大,思想碰撞激烈,使得本次微沙龙异彩纷呈。

张新伟同学主持作开场主持

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畅所欲言,针对微沙龙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经管刘同学:我上周刚从杭州出差回来,G20后杭州的人文气息更加浓厚了。

经管王同学:我来和大家普及一下G2020个国家吧!有中国、俄罗斯、印度、英国、印度尼西亚、欧盟……

信息王同学:中国正在逐步的成长起来,“一带一路”的建设在网络基础设施上有很大的进步。

机械梁同学:现在国家大力提倡创新,我们要紧跟潮流。

人文陈同学:但是创新也要把握一个度,寻找一个平衡点,利用创新改变社会现状。

同学们积极围绕主题分享观点

在不同学院,不同学科背景下,十三位同学在微沙龙活动中进行了思维的碰撞,每位同学的想法都不同,大家更能聆听对方的观点并进行思辨,这正是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

微沙龙是一个能擦出思想的火花,让交流不再困难的平台,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参与微沙龙的讨论中来,一起碰撞思维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