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东南大学与美国Fordham University 3+1+1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2访问量:2463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地处纽约市中心,该校商学院是我院长期合作伙伴,目前针对我院经济类本科生合作开设3+1+1项目。本项目主要面向我院经济类三年级本科生(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以及金融专业学生),录取人员将于9月前往美国纽约福特汉姆大学进行一学期半的学习,随后回校完成毕业设计。在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后,录取人员可再赴美学习一年,如果顺利完成美方所有课程,可在其后获得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硕士学位。根据美国US news and world的最新排名,福特汉姆大学位列全美第60名,金融学位列全美第14名。该项目的具体信息可见附件文档。

项目申报网址:

www.fordham.edu/IBB

附件:  

SEU-Fordham U-3+1+1.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