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数奕众城奖助学金、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9访问量:1411

20161216日上午,“数奕众城奖助金、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九龙湖校区经管楼科研活动中心举行。我院校友南京数奕众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学权总经理、陆永平董事,校教育基金会李爽秘书长,我院赵林度院长、院党委祝虹副书记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李爽秘书长与张学权、陆永平校友签约合影 林度院长代表学院接受张学权、陆永平校友捐赠


仪式由祝虹副书记主持。首先,由张学权总经理、陆永平董事与校友基金会秘书长签署捐赠协议书。接着,赵林度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张学权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随后,赵林度院长致词,介绍学院的发展成就,感谢校友的善举,希望加强校友联系,通过建立东大系企业家联盟等,促进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张学权总经理回顾了在校求学的经历,分享了创业故事,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希望通过捐赠回馈教育、激励后学。

祝虹副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赵林度院长讲话

张学权先生、陆永平先生系我院2008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分别师从陈伟达教授、达庆利教授和侯合银副教授。两人于2015年一起创办了南京数奕众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立足于中国高速发展的证券市场与资产管理行业,对标国际领先量化对冲基金,为高端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服务。

张学权校友讲话

据悉,此次奖助学金、奖教金总金额为165000元,分三年奖励我院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和从事研究生学生管理及教学工作的优秀教职工。 

( 文:姜婕 图:吕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