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第四届“美库尔杯”校园吉尼斯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19访问量:577

第四届“美库尔杯”校园吉尼斯运动会圆满成功

“飞扬梦想,舞动青春;健康生活,爱伴你我”1211日下午1330,虽然已是寒冬时节,但寒冷的天气依然抵挡不住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热情,第四届“美库尔杯”校园吉尼斯运动会活力展开。

活动现场布置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靓老师致大会开幕词,希望本届校园吉尼斯远动会圆满成功并祝福同学们能够体会到集体项目的乐趣,感受到集体精神,不断挑战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活动中玩的开心,展现出我们应有的活力。

孙靓老师 开场致辞 

在集体项目中,每个大队的同学团结一致,互相合作,良好的展现了本大队的集体风采。

多人网球 

 

单人慢骑自行车

五人四足比赛

抱球接力跑

在个人项目中,双人绑腿跑不断有小组创得佳绩,多米诺骨牌大赛中很多同学拼出了自己心中的SEU,男女交替投篮项目更是乐趣不断。

男女组合投篮对抗赛

多米诺骨牌比赛  

据悉本届校园吉尼斯运动会共有经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7个班的同学参与其中,本次运动会共有3个集体项目和3个个人项目,同学们在每个项目中都积极的挑战自己,精诚合作,展现了作为研究生应有的活力和风采。

  

获奖小组代表领奖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