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推荐“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报大事记候选条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9访问量:700

学院各系所、机关部门:

    为全面、客观、真实记载学院2016年度工作情况和事业发展成就,学院已启动《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报》编写工作。大事记是年报重要组成部分,是整部年报的,按时间顺序简要介绍该年发生的大事、要事和特色工作,在年报中起到提示性和便览性的作用。现请学院各系所、机关部门推荐大事记候选条目,具体要求如下:

    1、所记述资料时间201611日至1231日;

    2、要素主要包括时间和事件,单条字数不超过200字,内容编写格式可参考《2012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十大大新闻事件候选条目》;

    3具有多样性和广泛性,涵盖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

报送方式:

    1912:00前,下载《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报大事记候选条目推荐表》,填写后请于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103007279@seu.edu.cn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报大事记候选条目推荐表.doc

  

格式参考-2012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十大大新闻事件候选条目.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