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执笔寄情,文墨暖冬”元旦送福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7-01-04访问量:1435

“执笔寄情,文墨暖冬”元旦送福活动圆满开展

20161229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和16011603党支部合作,借新春之际,趁着阳光明媚,在橘1-4大厅举办了“执笔寄情,文墨暖冬”元旦送福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

为更好地让同学们迎接新年的到来,感受到浓烈的新春气息,我们以“执笔写福,馈赠灯笼”的活动形式,为同学送去新年祝福。

     

1223日,1601党支部同学制作灯笼,准备礼物。

      

29日上午十点,工作人员搬来物资,开始布置活动场地,现场呈现一片浓浓的暖意。

11点许,同学们陆续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中,拿起毛笔,沾染墨水,提笔在喜庆的红纸上写下寓意良好的“福”字。

      

  

      

  

完成福字的同学开心地接过我们的活动小礼品——红灯笼和“春”字的挂饰。

  

随着返回宿舍的同学增多,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热情洋溢,使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与喜气。

      

中午12点许,活动在一片喜气洋洋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让同学们更清晰地感受到新的一年的即将来临,在繁重的学术生活中多一些对未来的展望和期待,体会到新年所带来的喜悦和希望。

告别2016,迎接2017,祝大家新年快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