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第八届“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国际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5访问量:3317

20161217-18日,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和中国运筹学会行为运筹与管理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国际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第八届“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国际研讨会总顾问及荣誉主席是来自于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Shu-Cherng Fang教授,联合主席是东南大学赵林度教授和清华大学赵晓波教授。会议学术委员会由中国运筹学会行为与管理分会的常务理事及部分海外该领域的知名学者共40人组成,组织委员会由来自于东南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和University of Minnesota14人组成。会议邀请了来自于The Wharton School,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Gad Allon教授作了题为“Opportunities in Behavioral Service Operations”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Ernan Haruvy教授作了题为“Experiments on Participative Pricing Mechanisms”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Sanjay Jain教授作了题为“Pricing and Product Design for Vice Goods: A Strategic Analysis”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MinnesotaAks Zaheer教授作了题为“Mutual and exclusive: dyadic sources of trust in interorganizational exchange”的大会主题报告。

会议收到论文54篇论文,经会议学术委员提前评选,选出4篇优秀论文,安排这4篇优秀论文并作了大会报告;选出5篇论文作为优秀论文提名,作了分组报告;另外45篇论文也全部作了分组报告。会议还举行了圆桌论坛,会议荣誉主席Shu-Cherng Fang主持,四位大会主题报告人作为嘉宾,就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管管理研究现状、发展趋势、研究热点等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除了来自于国内的83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395位代表外,还有来自于美国、巴基斯坦、加纳、蒙古等9位国外代表。会议搭建了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研究领域的交流平台,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提升我国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的研究和应用水平,优秀论文的评选对鼓励和推动国内学者开展行为运筹与管理的相关研究起到良好的效果,对提高我国学者(尤其是青年学者)在该领域的研究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