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评选“正•青年”东南大学2017年优秀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访问量:1626

关于评选“正•青年”东南大学2017年优秀研究生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2014-2016级研究生:

为展现东南大学青年学子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现于2017 3 月至5 月在全校范围开展“正•青年”东南大学2017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大赛评选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1)纳入国家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正式录取的,我校所有在籍、在册的东南大学研究生(包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2)在学术科研、自主创业、公益服务、学科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广大同学的认可和好评,为国家、社会、学校做出突出贡献,为学校赢得较高荣誉或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学生。 

二、报名方式

1、院系推荐

院系推荐候选人由各院系自主组织评选产生,每个院系推荐候选人13 人,院系推荐候选人通过校级审核后成为正式候选人。

2、个人自荐

自荐候选人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通过校级审核后成为正式候选人。

三、报名时间及审批时间

1)自主报名(33 -3 10日):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Dagger0019@163.com

2材料筛选,院系推荐(311-316

3)初赛-网络投票阶段(320-49):在微信上对全部正式候选人进行公开投票。

4)候选人风采展示(410-430):主办方将对进入决赛的候选人进行访谈并撰写新闻稿,对各候选人详细信息进行新媒体推送和展示。

5))决赛准备阶段(410-5 5日):主办方将为候选人提供个性化辅导,并进行专项能力训练,全面提升候选人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力。

6)决赛—现场评选(待定)

四、报名材料

电子版压缩材料命名为“【正•青年】-姓名-校区-学院推荐/个人参评-学院”,以下单项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需包含:

1、“正•青年”优秀研究生推荐表(参见附件1

2、生活照(要求照片为横向,至少2 张,且横向像素不低于2000,请勿上传证件照。该照片将用于宣传和投票,请尽量多的提供参与活动图片、成果图片与获奖图片)。

3、为便于网络投票和风采展示,鼓励提供具有个人特色的音频及视频材料。

五、未尽事宜,见学院相关文件。

联系人:苏煜霖(院研会人资部)

联系电话:15651917676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33

附件1:“正•青年”东南大学2017年优秀研究生推荐表.doc

关于举办【正青年】2017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