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2017年MBA复试录取工作相关提示

发布时间:2017-03-08访问量:2372

    为利于MBA考生备考复试,便于提前安排好工作,在我校研招办尚未发布《东南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录取工作细则》之前,特对我校MBA复试阶段的相关要求及时间安排作此提示,该提示同样适用于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复试录取工作。

    一、复试形式、内容和要求

复试包括政治理论考试和面试。

政治理论考试考题由题库中抽取,笔试闭卷方式,满分100分,考分不计入综合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范围在东南大学MBA中心网站和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公布。

面试主要有二个方面内容:(1)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主要考核考生英语听说能力;(2)综合能力测试。主要考核考生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对管理问题的分析与思维能力、已有业绩及发展潜质等综合素质。满分150分,其中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占40分。

面试以题库抽题和随机提问相结合,口试方式。考生独立面试,由专人负责记录,面试专家现场打分,并签字确认。

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15分钟。

面试成绩= (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各位面试教师成绩之和/面试专家数-2)×组别系数。

面试9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二、拟录取原则

综合成绩 = [初试成绩/300] ×150×60%+面试成绩×40%

复试合格的考生是否录取以综合成绩排名为主要依据,根据招生计划、复试录取细则以及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和身体健康状况等确定拟录取名单。

  

    三、复试阶段安排

1、资格审查

考生面试时须携带下列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国外学历者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4)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

2、政治理论笔试

319日(830-900),四牌楼校区东南院、礼东楼

3、面试

319日(全天,930开始),四牌楼校区中山院、东南院

4、体检

每位考生必须参加体检(无需空腹),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弄虚作假者,一律不得录取。体检表复试当日在MBA中心领取。

时间:319日(800113014001630

地点:成贤街82号东南大学医院

补检:3218:00——11:00)

  

四、相关说明

    (1)本提示与我校研招办待后发布的《东南大学2017MBA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我校研招办发布的《东南大学2017MBA复试录取工作细则》为准。

    (2)我校MBA复试线待MBA国家线公布后另行通知,如考生对是否能够进入我校MBA复试存在疑虑,欢迎电话联系MBA中心具体咨询。

    (3我校MBA一律不接受校外调剂。

    (4请密切关注近期东南大学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或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http://em.seu.edu.cn/)的有关复试的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25-83793651(姚老师)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