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2017年MBA复试相关通知(1)

发布时间:2017-03-10访问量:2713

一、复试时间及地点

东南大学2017MBA复试定于319(周日)在四牌楼校区(四牌楼2号)中山院、东南院、礼东楼等进行。请注意,校研招办复试查询系统中所述复试地点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此乃针对我院普通研究生复试地点而言。有关MBA复试的时间和地点安排以MBA中心网站或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发布为准。

二、复试资格查询

我校不再发放书面的复试通知书,各位考生请登陆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查询是否取得复试资格、复试细则及相关注意事项。目前已有部分考生查询获知复试资格,但还有部分考生暂时还不能查询确认复试资格(查询提示“未达到所报考专业的分数线,未进入该专业复试名单”),这并不代表这部分考生未取得复试资格,须待MBA国家线公布后方可确认。查询系统中复试科目请选择。请你认真核对本人的通讯地址(用于接收录取通知书,必须精确到门牌)。

点击进入:考生通讯地址修改系统

三、网上支付复试、体检费

参加复试考生必须登陆网络支付平台交纳95元(其中80元为复试费,15元为体检费)。未交纳者不得参加复试和体检;已交纳者如因本人原因未来参加复试,我校不予退费。

支付时间:因MBA复试线还有待MBA国家线最终确定,目前MBA网上支付系统尚未开通,一旦复试线确定即开通,请耐心等待,目前计划31724时结束支付。

点击查看:网上支付说明

四、资格审查材料

我校将在复试阶段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考生复试时须携带: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件原件。

3)《现实表现情况表》原件一份(注:现无工作单位或无法提供此表的往届生,须提供本人人事档案托管单位证明,待拟录取后直接调审档案。

4)国外学历者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5)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原件备查。

  

五、相关说明

《现实表现情况表》应由考生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填写,签章并密封,面试时递交。如单位确无党组织,应由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填写,签章并密封。如考生在报考我校MBA期间,工作发生了变动,可在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下载区自行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在此表格中可重新填上考生所在单位。

请关注东南大学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或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http://em.seu.edu.cn/)的有关复试的后续信息。

MBA中心联系电话:02583793651(姚老师)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03/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