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求职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17访问量:490

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求职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求职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六位学长学姐的论文技巧、求职干货洒满教室。


肖斌学长:


求职建议:研二可以适当进行实习;简历要突出个人色彩,在接受范围内可适当夸张;注意网申时间,多投简历,积累面试经验,也许某次听到的idea 会在未来的面试中用到;时刻做到有礼貌有自信。


吴文玥学姐:


求职建议:首先选择行业,确定自己要从事什么;扬长避短,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实习要坚持下来,机会是留给心态好的人;面试时求同存异,不要刻意表现自己,学习对方的长处,学会欣赏。


崔耀丹学姐:

求职建议:学会做选择,知道自己要什么;学会评估在自己的风险,多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先了解自己,再做好自己。


孙巧悦学姐:

求职建议:推荐求职网站:应届生求职网,猎聘网,大街网,各公司官网招聘微信公众号;任何时候都要有信心,重表达。

学长学姐的热心分享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在表示衷心的感谢的同时,预祝学长学姐们毕业答辩顺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