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高端学术论坛-融资租赁风险管理实践前沿

发布时间:2017-04-12访问量:1214

高端学术论坛

报告题目

融资租赁风险管理实践前沿

报告人(单位)

黄磊 博士教授

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点评人(单位)

刘晓星教授

(东南大学)

点评人(单位)

张颖 副教授

(东南大学)

时间地点

20174月14日(周五下午14:00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

报告内容摘要

近年来,风险管理再一次成为金融焦点,各经济主体寄希望于能够通过独立的、全面的、持续的风险管理实现风险成本最小化。然而,由于各种局限,风险管理的有效性在实际应用中面临着怎样的冲击?而如今作为一个正在全面崛起的金融业态——融资租赁,是以何种方式进行风险管理?

  

报告人简介

黄磊,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会长,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广电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产业教授,正高级经济师,一级法律顾问,管理学博士,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长期在国有企事业单位担任要职,曾任江苏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编辑、节目主持人,省属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法律部部长、董事会秘书,省属国有拍卖公司董事长,区委常委、副区长,期货公司监事长,杂志社社长、总编辑等职。曾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访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