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第三届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交流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17访问量:1540

第三届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交流会活动总结

2017412日晚7:30,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三期研究生“先锋”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优秀干部经验分享会在纪忠楼Y-309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班共有全校班级及研会骨干成员共58人参加。学生骨干们对这次的培训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Part 1 周宇老师致辞周老师用平实的语言对我们的研究生涯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并表达了对学生骨干作为未来社会优秀人才的殷切期望。

Part 2 班级课程安排介绍主要包括素质拓展以增强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走进名企,亲自了解企业内部运作;模拟面试,提前与HR面对面;志愿服务活动,奉献我们的爱心,展现当代青年风貌。所有课程结束后,我们将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Part 3 优秀干部经验分享此次我们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优秀班级1502班班长赵爽,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杨阳,机械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姜晓文为我们分享了她们在学生干部工作中的收获与感动。

分享过后,成员们也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学姐们进行了交流,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引用姜晓文学姐的一句话:作为学生干部,虽然我们身心俱疲,但最终都会遇到更优秀的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