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MBA百优案例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5访问量:1352

20175412点,第七届百优案例获得者、南京财经大学秦伟平副教授在经管学院科研中心为我院师生分享了提高MBA百优案例写作质量的宝贵经验。全院来自不同学科的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秦老师从“为什么要开发教学案例”、“教学案例到底是什么”、“如何撰写教学案例”、“个人撰写体会”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并以“A.O.史密斯(上海)水处理产品有限公司(SWT)劳资关系和谐之旅”的案例写作过程为例,指出,一个高质量的案例开发需要明确的案例线索和有趣的议题、需要持续的文献梳理和实地调研,设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启人思考。

秦老师的报告生动幽默,经验分享会气氛轻松融洽。在提问环节,多名教师就个人在案例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秦老师请教,讨论热烈。经验分享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周路路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