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百拼千汇,印象东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07访问量:1109

“百拼千汇,印象东南”活动圆满落幕

201755日晚630分,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协办的“百拼千汇,印象东南——115周年校庆拼图大赛”活动在橘园食堂一楼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包括百科知识竞答和校庆拼图比赛。共有来自各院系的12个小组,48名同学参加比赛,同时,场边还有部分观众参加趣味拼图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天6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参赛人员以组为单位参与百科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有6组同学率先正确回答出3道问题,获得优先选择拼图的权利以及相应的奖励时间,其余6组由工作人员随机分配拼图。

拼图比赛正式开始,经过40分钟齐心协力的合作与热闹非凡的讨论,由四个心灵手巧的女生组成的小组最先完成拼图作品。

随后,剩下的十几组同学也陆陆续续完成拼图,最后一组同学,终于在2个多小时之后完成拼图拼汇。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将十二幅小图拼成三幅大图,分别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经济管理学院成立30周年”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成立101周年”。活动结束之后,由工作人员向获奖小组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三个院系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所有参与人员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活动旨在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建院101周年,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东大学子爱校爱院的精神风貌,我们期待明年的相会,愿明天更加美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