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骨干培训班——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5-19访问量:1191

骨干培训班——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活动顺利完成

骨干培训班——志愿服务传能量活动于2017514日顺利完成,本次活动包含制作“流浪猫之家”和与留守儿童信件交流两个环节。

(一)“流浪猫之家”志愿服务活动

2017424日晚上七点,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骨干培训班”系列活动之“流浪猫之家”志愿服务活动在橘1西辅楼二楼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面向“骨干培训班”参与人员,采取2-3人一组、小组合作方式进行。大家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负责人宣布活动开始并讲解了“流浪猫之家”猫咪屋制作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工作人员给每个小组发放了防水贴纸、保护膜、剪刀、宽胶带等制作工具。拿到工具后,小组成员相互协作,发挥创造力,制作出了形状各异、色彩丰富的猫咪屋。

接近九点,所有小组都完成了猫咪屋的制作,大家开心地同自己的作品合影。工作人员收集齐大家的作品后,把猫咪屋放置到合适地方,活动圆满结束。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得十分积极,非常开心,并且看着自己亲手做成的猫咪屋,很有成就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大家的爱心,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很有意义。

(二)与留守儿童信件交流活动

此次信件交流活动是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骨干培训班”系列活动之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二部分。活动形式为:“骨干培训班”部分成员为留守儿童写信,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鼓励孩子们热爱学习,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20175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四名成员来到禄口成功社区,为孩子们发放信件。相信充满关爱的信件能给孩子们带来帮助!

此次活动的价值不仅在于为大家提供了参与志愿服务的机会,更在于能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希望爱心的力量能一直延续下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