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第二届平板支撑暨健身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2访问量:1536

第二届平板支撑暨健身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行

2017513日下午2:30,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603党支部协办的“第二届平板支撑暨健身知识竞赛”活动在橘园二舍东辅楼二楼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包括平板支撑大赛和健身知识竞赛。共有29名同学同学参加这次比拼。在平板支撑环节中,小伙伴们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后,便正式进入比赛状态。比赛分男女两组分别进行,男子组同学都卯足了劲,丝毫不放松。

男子组平板支撑

相对于男子组,女子组比赛氛围轻松多,大家相互鼓励。有位正在进行平板支撑同学满脸通红的吼道:“为了奶昔,为了周黑鸭,拼了”,大家听到后立刻笑了,顿时打破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在这一环节中,不仅有欢声笑语,而且有坚持和汗水!

女子组平板支撑

  这次平板支撑比赛中,男子组罗一鸣同学以7分钟取得男子组的第一名,第二名成绩为621秒。女子组陶桅同学以431秒,第二名成绩为4分钟。大多数男同学成绩在6分钟左右,女同学成绩一般在3分钟左右。在这短短几分钟,对于有的人来说漫长难熬,对于其他人来说轻而易举。但是,滴下的汗水带来的回报不仅是优美的背部曲线,更是耐力的提高。

平板支撑

在问答环节中,第一轮是,由前面平板支撑前八名同学站在指压板答手机上的调查问卷题。

调查问卷答题

不仅这八名同学答题,其他同学做了调查问卷,看下自己对健身知识的了解程度。在第二轮中,也在指压板上答题,不过是抢答了。当主持问道:“鸡蛋最怕见到什么”时,有的同学回答是母鸡,有的同学回答是西红柿。一道道有趣又有时摸不着头的题使得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最后,杨阳同学以总分14.6获得榨汁机,陶桅以总分14分获得了周黑鸭,罗一鸣同学获得瑜伽垫。

等待成绩

  本次活动于下午3:30正式结束,在整个活动中,大家都很开心。体育既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精神,在运动中感受到美,感受到快乐,这是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活动旨在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出东大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期待咱们明年的第三届平板支撑暨健身知识竞赛,希望咱们活动越办越好。

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