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东南大学—学信杯模拟面试专项巅峰培训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31访问量:1231

东南大学—学信杯模拟面试专项巅峰培训活动圆满举办

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无领导的小组面试的面试技巧,20175211330,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纪忠楼Y201-205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南大学—学信杯模拟面试专项巅峰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了南京学信学院得资深培训老师,为大家带来有趣、有活力而又有知识点的模拟面试培训。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材料学院等学院的研究生也有来自大二、大三的本科生,现场氛围活跃,学生们的参与热情高涨。

学信学院的老师首先让同学们大致了解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按照规范流程,将现场同学的顺序打乱,进行随机分配,分别进入三个不同的教室,开始无领导小组面试的实战训练。在面试期间由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反应进行记录打分。在模拟面试的实战演练中,同学们都表现积极,逻辑性强,在表达自己观点的同时又注重团队协作,以完成共同的任务,实现相同的目标。

在模拟面试的实战演练结束后,学信学院的于海老师统一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从语言阐述、行为举止、逻辑思维等角度全方面的阐述模拟面试的面试技巧,并提醒同学们在活动后要注意反思,争取下次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甚至于有些观众在讲座结束后继续向嘉宾咨询。同学表示,活动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


  


返回原图
/